步入涼涼的11月,才驚覺夏天似乎結束了。
心裡納悶著…咦…秋天呢?
電視新聞採訪著螃蟹季節的來臨,
也是香甜可口的柿子的季節,
無奈最近市場的東西幾乎都是價格貴品質差阿…
剛好滑臉書時看到<台灣好農The wonderful food>

咦!!有柿子欸~想起母親一直掛念去年吃了很多的柿子
好!那就訂購一箱~~
在逛官網時,發現還有很多的水果
看到了從未吃過的無花果
有點丟臉~不過真的在市場沒看過啊~
好像要到一些生鮮超市才有呢~

10/29下訂了各一箱的
"大雪山甜柿(7A)"和"無花果"
*(最底下會補充完整名稱)
到了11/4傍晚簡訊告知11/5會將柿子送達
官網購物須知有告知未填選送達時段
都是早上時段送達(08:00-12:00)
偏偏11/4晚上失眠
到了11/5凌晨3點多才睡覺
到了早上7:30跳起來等包裹
等啊等~等到了下午2點
奇怪怎麼還沒來!!簡訊騙我嗎
無奈台灣好農假日沒客服可以詢問
只能寫E-mail告知(最後沒有寫信詢問)
不過可想而知也要等到星期一才有可能回信吧~
等到11/6早上一樣早起等包裹
收衣服收到一半時,電話響了!!😆😆
好開心的我~很用力的接電話
「喂~你好」我很用力的大聲的說。
事後想想,宅配員應該被我嚇到了吧~

這是收到柿子的外觀
很乾淨讓人很安心~
柿子是室溫的哦~不是冷藏的
吃到剩兩粒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!
柿子很漂亮又不小真的很讚~
像以前不喜歡吃柿子的我…都愛上了呢💓💓

11/07下午收到無花果配送簡訊
告訴11/08會收到無花果哦~
這次收到簡訊時間比較早
所以11/08就早起等包裹
箱子一樣很乾淨
因為進電梯時不小心撞到
所以紙箱角有點凹陷😵
好在沒傷到無花果阿😥
開箱囉~這次記得拍照😂

真的很貼心告知保存跟食用方法💖
不過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找一下影片~
ok~來看看無花果本人👏
其實有些已經成熟開了
所以收到就可以馬上食用👌
聽說無花果對身體很好👍
孕婦也可以吃哦😻
有機會在寫一篇吃無花果的心得
因為我想等老媽回家在一起品嚐😉


  • 商品完成名稱:
  1. 吉園圃大雪山甜柿(7A/3台斤)約8粒
  2. 張爸爸吉園圃無花果(1台斤)約9顆
      #價錢依官網為準
  • 台灣好農官網:
  1. 官網:http://www.wonderfulfood.com.tw
  2. 臉書:搜尋【台灣好農】即有顯示

*純屬個人心得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甯棋 的頭像
    甯棋

    Ning's

    甯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